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赢在团队-记上海世控户外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连同五月特有的浓郁,悠然地坐在暮春的肩头,温暖的阳光洒进心扉,激荡着心灵深处的温馨诗行。让我们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尽情的享受着活动的精彩......

周六早晨,世控的小伙伴们,满心期待地踏上了此次拓展之旅。

一大早,跟着小伙伴的步伐,出发前往拓展基地

(内心很期待,甚至有点雀跃)


来到目的地,看到小伙伴们已经整装待发,心里只剩下“认真”二字。

队与队之间的比拼

小组成员之间的融洽

对待每个游戏的态度

深深地感到每个小伙伴都是“认真”的

在游戏中,相信每个人都收获了“感恩、感动、信任”

世控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员,都给与队友无条件的信任,把自己的安全无条件的交给队友,每个小伙伴都奋力向前,团结一致!

奔跑吧,皮皮虾

大合照


我们一起流汗、一起欢呼、一起激动、一起感悟!感谢各位小伙伴的努力和拼搏!

 


让我们记住彼此精彩的瞬间

 

一天的活动,短暂而充实,全体小伙伴展开怀抱,放松心情,尽情享受活动的乐趣。相信在我们世控这个大家庭中,不论我们接下来会面临怎样的困难,我们都能够手牵手共同去克服!

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