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上海世控春节放假通知

春节放假通知


尊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机遇和挑战的2019年!在此,上海世控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上海世控的支持与信任。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不断努力,与您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根据国家法定节日放假规定,结合我司实际情况,现将我司2019年春节放假事项安排如下:   
     2019年2月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七)至2019年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放假,共计13天。
     2019年2月14日(农历正月初十)正常上班。
     


温馨提示:

   一、放假期间由于货运部门停止发货,我公司随之停止货物的发送。请各位客户提前与销售经理做好沟通,做好备货安排。

   二、放假期间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的销售经理,或给我们微信公众号留言。

   三、春节期间人员车流量大,在春节期间返乡、出游的时候要注意旅途人身、钱财安全。


    在此上海世控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诸事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