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2020年上海世控春节放假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新春佳节渐近,告别拼搏奋进的2019年,迈入初展的2020年。在新的一年开启的时刻,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上海世控的支持与厚爱,在您的支持和信赖下,我们才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不断大步挺进,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肯定和支持,上海世控会一如既往的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现将公司春节放假通知安排公布如下:


 2020年1月18日(农历二十四)~2020年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共计16天),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正式上班。


  为确保不耽误贵公司正常经营,请提前做好订货、出货计划安排,以便我司及时按排出货。
  放假期间,我公司正常接单,新老客户如有相关需求请直接联系我司相关负责人,2月3日恢复正常生产。
在放假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祝各位鼠年大吉,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