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免费气力输送健诊服务

台控集团致力于气力输送系统行业近30年,承接超过200套输送案件,设计超过650条输送线,在行业内有丰富的系统设计与现场经验。目前中国甚至亚洲地区仍有很多业者,实际上并无丰富的系统建制或调试经验,只凭着理论就去做系统,结果往往问题频出,需要花上大笔的经费整改甚至重做。

 

秉持着与客户共同成长的互利心态,隶属于台控集团的 GEC 推出了『免费气力输送系统健诊服务』。我们提拨每年盈余的 2% 来回馈与服务客户,不以盈利为目的,全程免费为业主提供系统健诊服务。也因此,不限制业主原有系统是否使用 GEC产品,GEC皆愿意以在此领域耕耘多年的现场经验,帮助客户解决各种系统问题,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健诊时若有设备建议更换时,GEC 也愿意提供合适产品让客户免费试用。

 

目前,不是只有国外厂商才有能力提供气力输送的设计与建制服务,GEC 作为中国输送及阀门行业品牌,同样具有卓越的设计能力与现场经验,可以协助业主在建制气力输送系统时依照需求一次到位,少走冤枉路以节省不必要的经费支出。GEC 也希望藉由『免费气力输送系统健诊服务』的推出,能协助有需要的客户,针对产品、系统出的各式状况,找到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服务洽谈专线:021-39538866-823